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心靈的力量

人生活在世
總不能事事如意

我們總是努力的學習
如何在逆境中成長
在順境中成熟
要知道
物極必反禍福相依的情況
似乎常常發生在泥我的身邊
旦看泥我要如何去面對


記得有一陣子
因為要完成一件難度頗高的事情
遇到1次又1次的挫敗
因為本身我是個還滿樂觀的人
所以對於頭先的幾次挫敗
都還能勇於面對

但多失敗幾次後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完成這件事
變的有些心猿意馬
我覺得我沒辦法去突破我的困境

還好那時有看了一些瑜珈的書
我知道
目標就在不遠的地方
只要我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就會達到目標
我告訴我自己
其實雖然是在困境
但這樣的試煉不是人人都可以遇的到

果然沒多久
我達成了我的目標
當時我覺得我成功了
只是成功的喜悅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或許是因為我把之前一次又一次的挫敗當成是種享受

現在我又在度面臨了困境
我想
只要能把現在的困境
像上次一樣轉換成享受即可

人生呀
不能事事如意
如不如意都只是心理的情緒
運用心靈的力量去轉換祂吧


PS.圖片皆來自GOOGLE搜索,若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本心必當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