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重灌電腦

是的
我又重灌電腦了
不過這次我重灌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手癢
而是我換了新硬碟

我已經忍了好久了
我買的是
沒錯
我SSD了(SATA2  90G)
而且我還在下單機上跑了幾天
才換到TOSHIBA這一台來














感覺就是用起來好爽
速度快的不得了

只是才裝了WIN7、OFFICE2010、PHOTOSHOP CS5容量就吃了一半







不過沒關係的啦,我有好多隨身碟的
怪的是
這顆硬碟在安裝時
我想用XPE來GO竟抓不到硬碟

只好花了2個小時安裝光碟片版
然後隔天請休假喝咖啡安裝更新軟體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