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SUMSUNG S5380I

使用心得:
其實我覺得或許這真的是年青人的玩意兒
是不錯用啦
沒什麼嚴重的BUG
只有偶爾會打不出電話
不知是我不會設定還是怎的
重開一下就好了
不過我買的價位頗高
有想要購入的朋友
可以等2~3000塊再入手
覺得不如買個NOTEBOOK吧
--------------------------------------------------------------------

最近
我智慧型手機化了

剛拿到手機時真的就開始低頭一直點
直到走路差點撞到人
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我不想變成低頭族
然後今天我開始研究要如何ROOT

好可怕
萬一用壞了
可沒辦法像WINDOWS一像FORMAT SETUP回來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變成低頭族吧

低頭走路系狠不好的習慣
要改進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