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心情雜記1

那天
和老婆去找便宜的房子
到八里

看到腳踏車道
人們悠閒的騎著各式機械車
有的人是全家出遊
有的人是強身健體

有人只為尋找安定
台北的房價
讓人無法覺得安定


(拍照地點:八里龍米路)


今天對我來說其實是個特別的日子
但我卻和平常一樣
在一棟我不太想待的大樓裡
作平常我不太想作的事

雖然我想結束
這樣的日子
但聽說
這得要逹到一種叫作
財富自由的境界

才可以結束
其實財富自由
端看個人欲望

有時欲望會讓財富永遠也無法自由

(拍照地點:行天宫站4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