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食量大小

小時侯,我老是覺得我的食量很大
常常要去吃到飽
狂吃猛吞個1兩個小時才夠

最近年紀慢慢變大
食量卻不減
果結體重直線上升

這個星期開始
我刻意的減少食量

我發現
其實我不是食量大
我只是吃太多

現在中午我都只吃一小碗的炸醬麵
雖然剛吃完不會有飽足感
但就算到傍晚
也不會有很飢餓的感覺
反而覺得精神比較好


記得有本書是說
人類的生理機能
原本生來就是要常常是處於飢餓狀態
而且是素食機器
才會比較健康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世界糧食要短缺了
才想出來要人類少吃點的陰謀
但實際減少食量後發現
真的是如此唉

在台北沒有一台固定的體重機
不知現在是否量起來有變瘦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