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跟我們大家一起學EXCEL-EXCEL 2007如何開啟 VBA功能?

EXCEL 2007如何開啟 VBA功能?

跟我們大家一起學EXCEL,
這讓我想到
以前有一個朋友
每次想約我去吃飯或打球
都會問說

咦,待會要不要和我們大家一起去吃飯?
然後我沒事大多會說好呀!
結果每次都只有我們2個人去吃飯而已

每次我都想問他"和我們大家"指的大家是誰
但每次我都會忘記問

所以就讓我們跟大家一起來學EXCEL吧

在學的時候
我都覺得電腦可以不灌OFFICE
也可以不灌遊戲

但不能不灌ADOBE PHOTOSHOP

現在
我覺得
是電腦一定要灌EXCEL
其它都可以不用灌

如果會用函數的話,EXCEL實在是一套很強的工具
那如果又學會VBA的話,簡直是超強了

但EXCEL VBA預設是不會開的,要如何開呢?
在EXCEL選項有得開

 開起來以後就會多了個開發人員的頁千啦























今天就先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