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資訊科技的發展----隨身知識系統

其實我本人從很小很小的時侯,就是個科技迷
一開始是喜歡拆收音機、電風扇、後來迷拆掌上型電玩
之後開始拆電腦

然後我本人也很喜歡隨手記錄一些日常生活的大小事,沒事就吸收一些有的沒的資訊

隨著科技的發展,慢慢的我發覺,使用科技產品的時間加長了,慢慢開始覺得
如果可以隨身都有科技產品在身邊可以使用就好了

日本人發明了隨身聽,那是ipad的初版吧,功能都是同相的,邊走邊吸收資訊(音樂or演講)
後來出現了notebook,雖然我一直很少使用notebook
最後會使用,並不是因為想帶一台電腦在身邊,而是因為,我搬到澎湖住了@@
一開始沒打算在澎湖久居前,想說有台notebook,比搬電腦要方便
我一直覺得,行動運算技術,應該不是notebook

後來出現智慧型手機,我又覺得
操作不太方便,螢幕又太小了

直到最近,平版電腦的出現,
我覺得,隨身知識系統的技術,漸漸成熟了!

現在,只差量子電腦技術出現
然後植入人體。。。

駭客任務不久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