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UBUNTU 881

呃,我的ubuntu又砍掉了
因為Stkw2這個軟體

之前聽說ubuntu裝virtual+winxp會跑的很快,
但我測試了一下,
好像跑的沒有直接裝xp快,
於是我又砍掉重練了,
在重灌的時侯,老婆大人一直問我在做什麼,
我一直不太敢講,就跑來跑去的

今天我又裝好了
嗯,還是裝vm吧,操作上比較順手,

因此,之後我的F9E就是跑
WIN XP然後VM裡有UBUNT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