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windows無法安裝軟體??

.EXE安裝檔連按兩下沒反應??

嗯,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買了一台很舊的相機SONY NEX 5R

會買那台相機

有部份原因是它可以連WIFI

雖是2手的,但感覺上一位使用者保養的還不錯

到手後,立馬測試WIFI的功能

然後發現,下載了新版軟體ied_1_1_00.exe,名稱是IMAGING EDGE DESKTOP

按了兩下,電腦完全沒反應

當下想,或許軟體太舊,改相容性,權限什麼的,相信我,能搞的我都搞了,結果還是無法安裝。

重新下戴再安裝看看

結果也是一樣

哭丫

但因為我已經沒那麼強制

沒法裝也就算了

相機直插進路徑直接複制影片檔也可用

因為我很少在電腦上裝些有的沒的軟體

所以也沒覺得有什麼事兒

後來

我又想裝個電子書軟體HYREAD

結果和IMAGING EDGE DESKTOP一樣,按兩下沒反應的

因為HYREAD也算有點舊的軟體了

我想說大約也被時代淘肛了...淘汰了

最後讓我覺得事情不太對就在今天,我想安裝ANDROID模擬器也是想說

在ANDROID裡用HYREAD的

但連ANDROID無法安裝,按兩下沒反應

本來我還是尋著以往的模式解決

然後突然我覺得

是我的WINDOWS10出事兒了

但且出事好久了

對不起,我應該更關心泥的

不知道各位讀者遇到這種事情會如何處理??

分享一下我的解法

通常上網查一下,但這種問題是少數人會發生

大多解法不外乎開權限、相容性

80%左右都可解

另20%通常是使用者自己引起的

就算是系統管理者也沒辦法一下幫泥解決

所以大多只能自己解開

謎底要接曉了

只能怪我自己手賤

剛安裝完win10時,去下戴了個禁update的軟體

後來,把更新打開,更一更弄一弄

就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