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問題"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需求
我的環境是
 被連線端:WIN7<-- p=""> 連線端:可能是平板也可能是WIN筆電,最近不太可能是UBUNTU,端看我手上用的是什麼

 要操作那台WIN7筆電有點不太方便,因為離我有五步之遙>.<
 那個位置沒有椅子,沒有滑鼠
 所以如果要操作那台筆電,得插一下
 插一下
 滑鼠
 才可以
 不然就得搬來搬去

 所以我常常在五步之遙的遠方登入操作
 但久了
 覺得
 那台WIN7筆電的螢幕好像不太需要打開

 如果是桌機也沒事的
 但因為是筆電來著
 所以開著螢幕不太聰明

 因為很習慣TEAMVIEWER
 所以不太想換

 回到正題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問題"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大多是不太正經的回答

 不過裡面有一個是我要的正解

 就是找一個動作
 然後顯示黑色螢幕就可以了

 其實我頗想拆下那台筆電的螢幕
 因為不太常帶
 它有點像SERVER了
 會變SERVER也是因為
 它的軸承機能壞了
 就是開合不太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類單數位相機選擇

數位相機的分類 1.類單眼 2.單反 3.無反 類單眼是不可換鏡頭的數位相機 單反和無反都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比起無反則是多了一個實體的觀景窗 無反雖無實體的觀景窗,但有些機種會有電子觀景窗 今天重點是在類單眼上。   嗯,很多攝影玩家都會選擇無反相機當作第1台數位相機。 在下...